公告版位
社團既刊資訊請參考部落格置頂文章。 請各位人客們,詳閱購書文宣,若有違反社團購書規定者,將會押後處理您的訂單。 蝶羽舞雪月感謝您的支持。
  • May 06 Sun 2012 01:53
  • 3.2

中午太陽高高掛天上,室外氣溫三十五度,室內氣溫二十六度,應該是合適偏涼的溫度,在專題教室裡偏偏有人吃著涼爽的和風沙拉卻潺潺的冒著冷汗。

 

大學要求畢業專題兩人一組,所以當初報名的時候,王瑞軒理所當然的把他們兩個人給一起交了出去,之後還被比較好的朋友冠上捷足先登,不顧同學道義,坐享其成等等的罪名,完全是因為林修亞電腦方面特別有天賦,所以專題製作起來相當輕鬆,更別提林修亞溫和好溝通,對是身為合作夥伴的不二人選。

 

他們研究的那份專題甚至優越到被送往參加科學競賽,學校就撥了間小型辦公室供兩人研究,但是平常都被他們拿來空堂休息處或午休免費冷氣提供間。

 

「修亞……」王瑞軒吞下最後一口沙拉,看了一下手錶,兩人自從午休過後已經有二十幾分鐘都沒說過話,他已經受不了這種氣氛了。

蝶羽舞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06 Sun 2012 01:52
  • 3.1

外頭的麻雀嘰嘰喳喳的鳴叫著,早晨的陽光輕灑進屋內,王瑞軒微捲的睫毛顫動著,伸手擋住照射到臉上的陽光,可是刺眼的淡黃光線不斷騷擾著他,最後他不堪其擾的皺了皺眉頭,輕輕的張開眼睛,掃向床頭櫃的時鐘,指針指向六點二十五。

 

他旋即轉了身,用背擋住了討人厭的陽光,用臉頰蹭了蹭枕頭,打算繼續跟周杯杯玩撲克牌,可是就當他閉上眼的那刻,突然覺得有些不對,他又張開眼睛看看前方,似乎有什麼東西,突然一張他熟悉的臉映入眼簾。

 

王瑞軒惺忪的眨眨眼睛,疑惑的撓撓頭,伸手戳戳看起來觸感很好的臉頰,確認不會不見後,他放心的玩弄起他一直很喜歡的柔軟髮絲,時而弄亂,時而梳順,最後滿足的笑了笑,打了個哈欠又迷迷糊糊的閉上眼睛。

蝶羽舞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06 Sun 2012 01:51
  • 2.3

同居三個月後,王瑞軒站在提款機前面看著戶口餘額,深深的嘆了口氣。

 

是誰說同居生活無限美好?那個人一定沒跟別人同居過,起碼房租水電費網路費等等的費用不是他繳的,再不然就是他有錢到覺得燒錢不會痛!

 

王瑞軒完全不了解只是多一個人,為什麼水電費會翻漲兩三倍,後來他仔細想了想,過去三個月來,只要修亞覺得有點熱他馬上就開冷氣,覺得冷就開暖氣,平常自己都淋浴,可是都叫修亞泡澡,他頓時覺得他的支出暴漲完全是理所當然的啊,但是,為了親親愛人的幸福,這些都值得了!

蝶羽舞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