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有話就說,不要一副欠揍的奸臣笑,讓人很想動手扁下去,別人會買你的單我可不會,有屁快放,沒事滾蛋。」王瑞軒雙手交叉在胸前,相當不耐煩的看著眼前的人。不知道妨礙人家談戀愛會被馬踢啊,沒事堵住他還一臉奸笑,是皮癢不成?

 

「我說小軒軒啊,你今天帶來的那個,是不是你家那隻啊?」雅擠眉弄眼的用手肘抵在牆上,手掌撐臉,整個人擋住大半走道,頗有逼供意味。

 

「小你個頭,你話別拿著亂說,被別人聽到怎麼辦?」王瑞軒聞言皺起眉頭,四處張望了一下,深怕雅這般言論會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。

 

「我又沒說哪隻,你這麼緊張作啥,放心啦,其他人都擠到前場看你家的小美人了,哪有空聽我們講悄悄話,你老實說,是不是啊?」雅不置可否的撥了撥頭髮,看著慌張的王瑞軒輕笑幾聲,持續逼供動作。

 

「你、你少囉唆啦,管那麼多幹麻,滾啦,我要去趕蒼蠅了。」王瑞軒臉一紅,惱羞成怒的推開雅,還順腳踹他了一下,急忙的離開。

 

「小軒軒,你害羞了耶!」雅彎腰揉了揉自己被踹的腳,然後故意大聲的調侃著。

 

「吵死了!」聽到王瑞軒怒斥的聲音,雅不禁又大笑幾聲。

 

「欠揍的雅,下次說要換班我就叫他去死。喂,你們在幹麻!」王瑞軒嘴裡碎碎著走回座位上,一抬頭就看到店裡好幾個執事圍著林修亞。

 

「你回來啦,我們怕少爺無聊,所以過來陪少爺聊天解悶啊。」

 

「平常怎麼不見你們這麼好心,免費陪少爺解悶的?該做什麼做什麼去,這位少爺是我家的,不要動什麼歪腦筋,小心我跟老闆告狀。」王瑞軒擠開眼前幾個礙眼的傢伙坐到林修亞對面,沒好氣的揮了揮手趕人。

 

「唷,生氣了呢,我們不要再待下去,待會小軒軒咬人怎辦?」幾個執事看王瑞軒都趕人了,只得調笑幾句一哄而散,省得真的被老闆抓到摸魚扣薪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羽舞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