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開學他就發現了這個特別的人,他臉上總是有抹帶著淺淺溫柔的微笑,嗓音輕輕柔柔的很好聽,身高約莫一七三左右,修長身形稍嫌纖細,身上都是反復穿著那幾件陳舊襯衫跟明顯洗白的牛仔褲,背著一個使用多年的斜揹背包,由此可見,家境似乎不是太好,總是一個人坐在角落,下課時間都安靜的看著從圖書館借出的書,不太主動跟其他同學交流,可是與人交談時會有禮的應對著,看得出來教養很好,卻老是給人有種隔閡感,原本他也只是注意到這些而已。

 

日子久了,他開始注意到其他的東西,像是他有一雙修長的手,手指甲是漂亮的櫻花色,總是剪得整整齊齊的,頭髮總是半長不短,風吹過會輕輕的揚起,讓人很想去摸摸看,是不是跟看起來一樣的柔順,他的臉色略顯蒼白,讓人很擔心他的健康,嘴唇是淺淺的粉紅色,看起來很柔軟,中午老是吃蘇打餅乾,使人懷疑營養是否充足,除了水沒看他買過其他飲料,鉛筆盒的筆總是用到完全沒水了才會丟棄,上課的筆記總是記得很整齊,字很漂亮,他發呆的樣子很可愛,他有一個很有氣質的名字,叫林修亞……

 

不知不覺他就這樣看著林修亞一年有餘,最後他發現,他似乎喜歡上這個溫柔的同學,想將他抱進懷裡呵護著,替他擔起所有困難,讓他健健康康,讓他無憂無慮。

 

他想了很久,有所覺悟後,決定要告白,以求有在一起的機會。

 

那天,他鼓起勇氣,私下約了對方到後花園,當對方站在樹下時,風吹過樹葉發出唏嗖聲,夕陽的餘暉照射在對方身上,頭髮微揚,那張秀美的臉更添幾分美感,對方靜靜的等他開口,那一貫的溫柔微笑,讓他心跳又快了幾拍,於是他深呼幾口氣。

 

「修亞,我喜歡你,請你跟我交往。」他聽到自己的聲音似乎有點沙啞,心跳的聲音一聲強過一聲,耳邊盡是怦咚怦咚,他期待著,恐懼著,等待著。

 

「可以啊……」一如往常的柔順嗓音說出他滿心期待的答案,過度興奮的他衝向前抱住那纖細的身軀,可是他隱約聽到林修亞說了什麼,卻沒聽真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羽舞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