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這一切,正在店裡你濃我濃的王瑞軒跟林修亞毫無所覺,而『Lime』的用餐時間,基本上是規定兩個小時,但是在染泉的特許下,林修亞不知不覺的就將王瑞軒給包場了,兩人直接的坐到營業結束時間。

 

染泉對完帳後回到前場,看見兩人依舊飄著粉紅氛圍,面對這種甜蜜的畫面,總讓人很想破壞,一向想到什麼就做的染泉,勾著一抹壞笑走了過去。

 

「唷,這位小哥資質不錯嘛,要不要來我們店裡玩玩?」染泉把王瑞軒的排拒眼神完全無視掉,勁自坐到了兩人身邊,。

 

「執事長,今天妳怎麼這麼有興致,還下海陪客。」王瑞軒還是很介意剛剛林修亞對於染泉的欣賞眼神,所以完全就是排斥的態度,巴不得染泉離林修亞遠遠的。

 

「我說軒啊,你的禮儀課是不是要重修啊,下海陪客這四個字是不會從合格的執事口中冒出來的,而且,現在都結束營業了,你還不趕快去幫忙收拾,我破例讓你陪小情人這麼長的時間,並不代表你不用做事了。」染泉輕鬆的將王瑞軒的攻擊抵擋下來,並且充分利用店長權限反擊回去。

 

「是,執事長。」王瑞軒抱持著吃人頭路得認份的心態,不甘不願的起身收拾去了,邊走還邊回頭,像是他不注意,情人就會被打包帶走似的。

 

「別看了,我不會把你家小情人吃掉的。」染泉看著王瑞軒憤恨的表情,心情大好,涼涼的揮揮手持續刺激他,然後轉頭看向林修亞。

 

「小哥,要不要來我們店裡啊?」染泉收回剛剛戲謔的表情,持續話題。

 

「嗯,我以為店長是在開玩笑。」林修亞對於染泉會繼續話題,感到相當意外。

 

「我可是認真的,我們店裡剛好缺了小哥這種斯文型的執事,如果你願意來的話,薪水可議,如何?」染泉笑著許諾優渥的條件,企圖誘拐林修亞來『Lime』上班。她沒說出口的是,如果林修亞來Lime』上班,想必軒的反應一定很有趣,她樂見其成。

 

「不了,瑞軒不喜歡。」林修亞輕輕的搖頭拒絕,並不為染泉的條件心動。

 

「這樣啊,真可惜,如果你改變心意,隨時歡迎來找我。」染泉有些遺憾,伸出食指挑著林修亞的下巴,笑得一臉魅惑。呵呵,有人準備炸毛了。

 

「妳把手給我移開,誰準妳挑我家修亞的下巴。」果不其然,王瑞軒彷彿像是看到主人被侵犯的忠犬般跑了過來,一把揮開染泉的手,把林修亞護進了懷裡,就差沒吠幾聲了。

 

「軒,欺負你果然會心情很好啊,好啦,大夥趕快收拾收拾,準備打烊了。」染泉順利的看到王瑞軒忠犬護主的模樣,也不多加糾纏,心情大好的起身走回後場。

 

「妳這女人,個性真的很差耶。你們笑屁啊,看戲看得很開心吼,小心我扁你們。」王瑞軒發現染泉是故意激怒他以取樂,整個就不爽,只差沒衝上去咬人了,發現其他人戲謔的眼光跟忍笑的模樣,讓他更不爽了,瞪著其他人揮揮拳頭表示威嚇。

 

其他人趕緊乾咳幾聲,掩飾偷笑的事實,繼續收拾的動作,但是眼裡透露出的笑意怎麼也藏不住,王瑞軒冷哼一聲,卻發現懷裡的林修亞也在偷笑,頓時不滿了起來。。

 

「修亞,你怎麼也在笑。」看他被欺負很有趣嗎?他可是為了要保護他耶。

 

「我沒有啊。」林修亞趕緊收起偷笑,一臉無辜的攤攤手。

 

「你喔,我去幫忙收拾,待會跟你一起回家。」王瑞軒對林修亞明顯抵賴的行為無可奈何,只得放開他繼續打掃,順便用眼刀殺幾個又在偷笑的傢伙。

 

林修亞撐著下巴看著王瑞軒邊打掃,邊用腳踹幾個已經忍笑到快倒在桌子上的同事,嘴邊的笑一直都沒停過。

 

那天,兩人手牽手走回家,沿路都在談論今天發生的趣事,偶爾伴隨幾聲王瑞軒懊惱的怒吼,兩人的心似乎又近了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羽舞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