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員─是雪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人沒有夢想,很可憐,有夢想不能選擇,很可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卻不能堅定,很可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要踏實的走向夢想,用雙手建築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勇氣造牆,用決心設計,創出一個溫馨的小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過程,你正在參與──

社員─鈴凜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到靈感的天使,在晶瑩的雪夜中對我微笑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坐在明黃色的一輪彎月上,輕笑得抖落羽翼上的羽毛,而我接住了--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剎那間,我的思緒化成彩蝶的雙翼,從我的身後衝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我飛向那思流與創作不斷交會的˙永恆……

社員─夕語: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蝶羽舞雪月此為描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羽舞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